close

對你的感覺仍然存在,那是種依戀、眷戀;是種無法拋棄的習慣。

一旦失去那種感覺,可能我就會更不安吧!

有人說這很傻;有人說這不值;也有人說我值得更好的人,但不知道爲什麼我就是無法放手。

很多很多話想向你說,說不出口。

很多很多時候想在你身邊,時間不妥。

該怎麼做……

才能讓你多關心我?

我生氣、吃醋、悲傷、心酸,但那又如何?

我已無權過問你的任何事了。

最近我們話越來越少,你明顯迴避的眼眸,令人難過。

及時通聊天也總是不見人影,回的很慢。

你知道我還喜歡你吧?但是你說過我們還是朋友的,不是嗎?

怎麼現在我們生疏的幾乎快成陌生人呢?

我為此總是默默淚流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累了,休息無法填滿;愛走了,魂卻依然留戀。

你知道我還存在著嗎?

厭煩;疲倦,我都用微笑遮掩。

不奢望我的愛有天你會接納,只是就這麼守候它。

你懂嗎?

我一直都在你身邊,你能不能多看我一眼?

這個小小願望也是貪心的奢求,但我要的就如此簡單。

只希望你能發現,不要躲著我,那是我害怕的來源。

僅是像往常一樣的聊天,就能夠滿足我的願望。

我要的不多,只希望你看見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