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天,是令我覺得開心又溫馨的日子。

宜君、小郭總是不計較我的遲到和忘東忘西,我們一早就一起想會議記錄,大家分工合作的感覺很不錯。

面膜實驗課,Joanne不說二話借我五十元讓我吃中餐;雖然僅是五十元仍讓我感動不已。

中午和大家一起吃飯、聊天、笑鬧,很久沒有那麼開懷的大笑;笑得連眼淚都要飆出來,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。

下午結束體育課,和宜君﹝媽媽﹞、小郭﹝阿嬤﹞、小燕﹝姊妹﹞一起約好去美食街,但去之前我和小燕坐在宿舍外、跑道旁的階梯上聊心事。

從喜歡的韓樂聊到最近的心事,很多很多的話題像是聊也聊不玩似的……

宜君給我的感覺就是又會照顧人又可愛的;小郭給我的感覺是聰明又理智;小燕給我的感覺是活潑又低調的;Joanne給我的感覺是氣質又親切的像是能夠有讓人信任得魔力,很奇妙又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感覺,就是覺得很喜歡這個人。

之後宜君提議到美食街,接著我們就轉戰美食街繼續聊,這天笑的很開心,多久沒有笑的如此痛快我不記得了。

心事不多,唯一的心是只有那個仍住在我心上的人吧!

說放棄,談何容易?

不過我很謝謝這些我這學期才認識的新朋友,宜君、小郭、小燕、Joanne你們讓我備感窩心。

讓我感受到自己還不是那麼不被在乎的人。

簡單,很好,與世無爭。

低調,很好,人怕有名。

很喜歡現在的生活,討厭的人、事、物不多,有的只是一時的生氣;一時的難過;一時的不喜歡,很快稍縱即逝。

沒有討厭誰;沒有憎恨誰,一切抱著平常心。

雖然最近脾氣有時有點糟糕,都不小心凶了一點點;尤其是在家裡,因為受不了阿嬤碎碎唸所以口氣有點不佳。

其他一切都還好,只是我最近似乎有點焦慮;也不知道究竟在焦慮什麼,睡的不太好,又加上有點悲觀,讓我懷疑最近是不是被名為憂鬱的病給纏上。

其實我並不樂觀,但是今天是因為我真的很開心,如果只剩我一個人,我大概又會因為胡思亂想而陷入陰鬱的氣氛中。

常常一個人想著就會躲在被窩理哭泣,可能最近真的還是有一點無法適應新生活,給我些時間,我相信姊妹們是我的助力。

我相信我能開心、低調、簡單、平靜的過完大學生活,對不對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